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2018年12月09日   点击次数:

      为了活跃教学氛围,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2018年12月8日,不动产学院第十三届院运会暨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大操场顺利举行。

    十二月的寒风挡不住一颗颗炽热的心,迎着冬日的暖阳,不动产学院教职工及家属们兴趣盎然地投入到院运会,跳绳、指压板托球、二人三足行走、放风筝等项目,大家兴致盎然、激情饱满、全力以赴,赛场下学生们鼓劲加油,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亲子跳绳

 

指压板托球比赛

据说指压板很疼,没关系,让娃上......

二人三足比赛

最受欢迎的节目,放风筝,赢得了所有大小朋友的欢心。

 

      通过激烈的比赛,最后赵宇、甄行政和陈燕娥老师取得了总分第一名,郭蕾老师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教职工带着孩子们,在运动场上展示出了自己动感活泼的一面,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运动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