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    |   正文

我院女教师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庆“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2018年03月18日   点击次数:

(内容转载自校工会网)为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 17日早上8时,晨曦初露,我校两百余名女教职工在校工会的组织下,踏上了前往长隆飞鸟乐园的迎春之旅。我院女教师们参加了这次活动。


十点左右,大家到达长隆飞鸟乐园,迫不及待投入丛林中领略大自然,观看世界珍稀飞禽荟萃的大型鸟类表演——百鸟飞歌。只见来自各个大洲的珍稀大型鸟类,在音乐中成群出场,或乘风飞来,或轻掌拨水,或挺拔而行,场面极其壮观。除此以外,鸟类科普讲堂、湿地精灵秀、鳄作剧、飞鸟奇遇等表演无不令久居城市的大家大开眼界,啧啧称奇。一路上,女教职工们欢声笑语不断,或与同伴好友攀谈,或为偕同孩童讲授关于飞鸟的知识,探究大自然的奥秘。漫步于林荫树下,观赏着路旁品种各异的飞禽,尽情享受着踏春之乐。江碧鸟逾白,山青花欲燃。女教职工们在自然山色中,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暂离了忙碌的教学工作,享受林间溪畔鸟相伴的宁静时光。



我校工会积极贯彻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科技创新和普及自然科学基础知识的指示精神,将节日庆祝活动同宣传生态文明相结合,带领大家领略自然之美丽,感受野生动物之珍贵的同时,提高教职工保护野生动物和自然生态环境意识,为建设生态友好的美丽校园提供思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