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工会看望退休教师招广生教授

2018年04月23日   点击次数:

招广生教授,1938年生,毕业于武汉测绘学院(现武汉大学),毕业后留校工作十余年,之后回到广东,就职于佛山市高明区建设局。我院于2001年成立,2002年第一批招生,机缘巧合,2003年,退休后的招广生来到不动产学院工作,讲授《城市规划原理》、《城市总体规划》、《色彩与实践》、《美术基础》等,并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这一授课整整10年,为不动产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与不动产学院建立的浓厚友谊。

2013年招老师因年龄原因,离开学校回到老家佛山,招老师一直非常关心学院发展,不动产学院老师们也一直都很挂念他。

2018年4月22日,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工会、办公室一行人,在黄伟院长的带领下,来到佛山市高明区,看望慰问了招广生教授和他爱人陈仲儿老师。

领导们亲切地询问了招老师、陈老师的身体状况,并代表全体教职工向他们表达真挚的问候,招老师和陈老师看到大家非常的高兴,饶有兴致地向大家介绍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