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发展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八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讲座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04月19日   点击次数:


2017416日晚7点,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八期党课开班仪式在丽泽楼C207教室如期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党支部委员及本期党课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仪式。同时,作为本期党课培训的起点,本次会议邀请了学生党员先锋营“天天向上”讲师团为各位期望成入党积极分子的进步团员普及与讲解党务知识。



会议现场气氛隆重,各位积极分子在学院老师与讲师团的引领下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和对待党组织、党课的态度,并对近期党内重要活动与会议内容的进一步了解和认识。



教师要求与期望

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和院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先后作动员讲话并根据我党近期开展的学习活动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周彬学老师重点就党员意识和表率作用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周老师强调,作为大学生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进步青年,各位学员首先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树立党员意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次要强调意识对行动的指导作用,切实起到模范带头积极作用。归根结底,每位学员都应树立意识并不断完善自身,成为正能量的载体。

黎诗扬老师将周彬学老师对各位学员的期望和要求总结为严于律己和带动他人两点,并结合共青团中央近期开展的“一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对在座的各位学员提出了进一步具体的要求。黎老师提醒大家,作为在校大学生和进步团员,大家要立足专业,坚定理想信念;立足社会,锤炼优秀品质;刻苦学习,积极参与活动;严于律己,养成良好习惯。

讲师团知识讲解

校学生党员先锋营“天天向上”讲师团的学生讲师们就2017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中的热点词汇进行了解读。讲师团围绕“教育改革”“环境保护”和“无现金社会”三个热词,结合社会现实发展的现状和方向进行了生动有趣又不失细致深刻的讲解。现场掌声热烈,学员聚精会神,不时与讲师进行互动问答,学习气氛浓厚。

本次仪式伴着雄壮的国际歌圆满落下了帷幕。各位学员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端正了入党态度,更通过休戚相关的身边事了解了两会相关党务知识。相信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党课学习中能够努力学习,再接再厉,取得良好的成绩,成为真正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