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发展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七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讲座活动

2016年10月25日   点击次数:

10月23日晚7点,不动产学院第七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在丽泽楼C402如期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党支部委员及本期党课全体学员出席本次仪式。

第一项,由周彬学老师给全体学员做动员致辞。周彬学老师就提出“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问题对本期积极分子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第一点,要求积极分子对我们党要有全面的认识与了解,要积极主动地关注、了解时政热点、国家大事。第二点,作为学生在关心国家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对自己有全面的了解以及更高的自我要求。无论是专业素质,还是院校活动都要有更积极上进的表现。最后,周彬学老师希望积极分子们立足专业,着眼未来,从现在出发,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积极分子,一名合格的党员!

第二项,黎诗扬老师讲话并宣布启动开班。同样,黎诗扬老师在讲话中强调希望积极分子能够做到以下两点:第一点是珍惜党课理论知识、实践活动的学习;第二点是努力学习党课知识,提高自己的内在修养,积极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基础。最后,黎诗扬老师郑重宣布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七期党课培训班正式开班!

第三项,由学生党员先锋营“天天向上”讲师团的讲师们用幽默、生动而又通俗的说法,分别针对“海外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以及建设公正法治社会三个话题进行了细致的解读,现场互动热烈,反应积极,同学们用阵阵掌声向党员讲师的精彩讲解致意。

本次讲座是2016学年—2017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次学习,与周彬学老师提出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自己、关心时政相呼应,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同时,在整个过程中,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讲,与讲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