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房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14年06月24日   点击次数:

2014年6月23日晚7点,我院房管专业党支部在丽泽C102成功召开了关于讨论徐嘉恩等4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房管党支部书记和两位委员, 11、12、13级的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本支部共有党员10人,实到9人。其中正式党员 10人,实到 9人,人数达到一半,本次会议有效。

大会中,首先由徐嘉恩等4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由其培养人介绍其情况并提出能否发展的意见,然后是其入党介绍人对其积极分子期间表现做出评定并提出能否发展的意见,最后由与会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对几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评议,并且针对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优缺点进行评议。然后由入党积极分子本人针对以上所提到问题及情况进行自我表述,他们都承诺会积极改正,要充分发扬作为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在座的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地听取了这4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志愿书》和与会人员对他们的评议,并以他们的优缺点来鞭策自身的思想和行为。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议题进行投票,最终一致通过表决。

随后,支部书记劳倩倩宣读了支部决议。他在发言中对这刚刚转正为预备党员的4同志表示祝贺。她希望这4预备党员同志要更加以严格的标准来鞭策自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几位发展对象领取党章党徽并在党旗下进行宣誓,然后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际歌》。

最终,大会圆满结束。

房管专业学生党支部

2014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