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发展    |   正文

城规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发展大会

2014年06月23日   点击次数:

2014年6月22日周日中午12点,不动产学院城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本支部共有党员10名,正式党员5名,到会正式党员3名,本次会议有效。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伟锋主持,主要讨论黎晶同志的转正问题及王旋等3名同志的发展问题。这4名同志均真诚地表现出对入党的热情、对党的忠诚,并表示坚定不移走党路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付出自己应有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各位与会同志也对预备党员能否发展成为正式党员和发展对象是否如期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就其平时学习生活表现发表了自己客观真实的的看法。

与会正式党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黎晶1名转正同志及王旋等3名发展的同志进行投票,最终投票结果均为一致通过。随后,支部书记程伟锋宣读了支部决议。在发言中首先他对这4名进一步加入党行列的同志表示欢迎与祝贺。同时他还希望新生的党员同志要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使自己逐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宣讲完毕,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齐唱响共产主义国际歌。洪亮的歌声,激昂的音乐,久久地荡漾在教室里。那一双双炯亮的眼睛望着党旗,流露出了他们对党的崇高敬意。

迎新不忘老,党支部书记程伟锋代表城规党支部对新老共产党员提出了要求。指出各个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应当在日常学习生活积极生活。遇到的问题要及时予以解决。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不断提醒自己,告诫自己,以党员的合格标准要求自己,铭记我们党的宗旨,在学习生活中做好积极表率作用。新老相成,热情不断。新党员、预备党员会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未出席会且未请假的积极分子有以下几位同学:

12级:陈家怡、褚佳骏、于梦瑶、孟栾桥、王涛、任春钛、汤振楠、黄丽璇、龚欣翊、汤俊琳

13级:刘洋、王方方、张星星、林冰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