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不动产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次数: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精神,2019年3月15日下午,不动产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木铎楼A6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宇老师主持,不动产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参加,并邀请校党委委员严驳非老师进行监督和指导。


赵宇老师首先通报了前一阶段我院教工支部围绕“践行职业行为十准则,做模范教师”的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的谈心谈话工作情况。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三项议程,第一项由赵宇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同时通报支部班子结合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研究整改措施的情况。第二项教工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每位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依次进行自评。

第三项议程请严驳非老师对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点评与指导。严驳非老师针对年轻老师提到的一些困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各位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坚持不动产学院办学特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为分校和学院的发展及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