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城规党支部成功举办换届暨发展党员大会

2013年12月19日   点击次数:

怀着对党的赤诚之心,城规党支部在2013年12月18日中午12点于丽泽C207召开大会。本次大会的到场人员有杜文婷老师、城规党支部书记何伟硕、部分正式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何伟硕同学的主持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何伟硕同学对工作进行了汇报。在这一年的工作中,何伟硕同学为了城规党支部奉献了自己的很多课余时间,尽心尽力为党服务,为人民为同学服务,深受同学们的爱戴。同时,何伟硕同学也向即将接任工作的同学提出了深切的期望。进入大会第二项:党支部候选人进行演讲。党支部候选人程伟锋、李朝城、张澳强、梁耀辉、林润同学依次做了演讲。从他们的演讲中,同学看到了他们对党的热爱,看到了他们的为人民为同学热诚服务的心。在与会人员的投票选举下,新一任的党支部干部产生了,分别是程伟锋、张澳强和梁耀辉。同学们相信以上三名学生干部会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到最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接下来,大会进入到后半部分:发展优秀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此次的优秀积极分子有李源霖、郭立伟等6名同学。最终,在与会人员的投票选举下,全部候选积极分子都成为预备党员,他们离正式党员又近了一步。

最后,与会人员齐唱了《国际歌》,大家用最洪亮最真切的声音唱着这首意义非凡的歌曲,革命先烈们为国捐躯的场景仿佛又出现在同学们的眼前,心中不禁又升起了一阵对党的热爱、拥戴之情。新发展党员们暗暗发誓,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杜文婷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不动产学院城规学生党支部

201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