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孙中山故居

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次数: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

——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孙中山故居

2019年112日,不动产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一行人学生党支部支委带领下,前往孙中山故居参观学习,感受革命前辈那种“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加深对当年“救国图存”历史的认识,增进爱国之情。

讲解员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介绍了孙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和他的政治思想对于中国乃至世界的影响,让大家参观前有个初步的了解。大家认真参观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感受着革命先烈生活成长的地方,深入了解孙中山先生的生平和革命历程,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为振兴中华这个“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纷纷在孙中山纪念馆前合影留念。同时,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淼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纪念馆门前进行宣誓活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声音响亮、激昂地念出宣誓词。响亮的宣誓声抒发了全体成员对党忠诚的决心,表达了努力做好共产党人的信心。

图: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宣誓

孙中山同志将“天下为公”的名言作为自己一生的行事准则,在国家利益和个人的利益之间,他没有犹豫,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以国家的利益为重。他的一生都为国家的革命以及三民主义努力的奋斗着,贡献着自己所有的精力,这一切都体现着其天下为公的行为准则。

                                

图:全体成员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通过 本次实践活动 ,我们更加感动于孙中山先生“博爱”、“敢为天下先”的革命精神以及“振兴中华”的爱国精神。我们将把这种精神根植在 学习时间   中,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精神,热爱祖国,与时俱进,乐于奉献,天下为公,坚韧不拔,持之以恒,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在 学习 中多思多研,多学多做, 同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讯员:李钰漩、照片来源:陈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