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不动产学院书记、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2019年09月28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陈泓宇)9月27日晚,不动产学院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在丽泽楼D101成功开讲。不动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伟老师主讲,学生党支部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参加。

11A8C

首先院长以我国土地管理制度的变更历程为中心展开讲解。阐明了以毛泽东、邓小平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创新为苦难的广大人民群众指明了坚定跟党走的明确方向、让中国人民“富起来”;以习近平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则再一次以巨大的勇气、决心和魄力,铺平了实现同地同权同价的道路。

其次,对于此次土地管理法的修改内容,黄院长选取了时间变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等内容做了重点解析。在会议的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黄院长热情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地票制度等相关问题。

196B6

本次黄院长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修改意义有了深入了解,启发了同学们对于自身专业发展方向,以及土地制度相关政策的深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