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不动产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年12月24日   点击次数:

不动产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根据珠组办字[2018]第16号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专题党课方式学习《条例》,对《条例》的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由党支部书记赵宇老师主讲。

《条例》的出台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此次党课的目的就是为了便于我院教工党员掌握《条例》重点内容和核心要义,赵宇老师对条例中提到的党支部的定位、职责,党支部工作的原则、机制,党支部设置的方式、成立的程序、撤销的条件,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要求,支委会建设的规定以及高校中党支部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讲解和分析。

通过学习全院党员更加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为条例的贯彻落实奠定了基础,对加强我院教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