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暨开展“三会一课”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组织对各基层党支部关于落实开展“三会一课”工作的号召,5月24日晚上七点,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丽泽楼c303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并进行了相关党课教育。

活动第一项,授课人吴子攸同志以“ 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为课题介绍了“三会一课”制度的真正含义和内在作用。也指出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对于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

活动第二项,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这些里程碑般的成就细化成一个个平凡人的奋斗故事,让学生们深受感动。那些宏伟的瞬间也唤起了学生们的自豪感,点燃了中国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学生们看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看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与品质。同时也激励着我当代大学生立足本职工作,明确行动的准则和制度,攻坚克难,为新的成就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