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把握职场机缘—HR谈新手应聘”讲座

2015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

2015年12月4日,励耘楼A208,我院成功举办“把握职场机缘—HR谈新手应聘”讲座。主讲人是瑞典伯轩医疗科仪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和行政部经理黎倩仪女士。参加本次讲座的有资环系主任郑影华老师、就业指导教师杜文婷老师以及学院2012-2015级学生。

本次讲座有杜文婷老师主持,杜老师认为大学生就业,投简历和面试是最关键的一步,通过观摩和学习一些前辈的经验,是能够很好的提高个人在面试的竞争力,本着为学院在校生提供这样的机会,举办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黎倩仪女士强调,在校大学生应注重专业知识的强化,在考官询问专业知识时,能应答如流,术业有专攻;其次应注重面试的基本礼仪和基本常识,灵活应对面试官的提问。

本次讲座给学院学生带来很多启迪,对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就业大有裨益。

附黎倩仪女士简介:

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超过十年,现任瑞典伯轩医疗科仪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和行政部经理,过往曾服务于多家本市欧美制造企业,在人员招聘,培训,全面薪酬,员工关系和劳动法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