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基地    |   正文

不动产学院拜访珠海市第二城市开发公司

2019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

    201994日上午,不动产学院张海燕老师、杜文婷老师来到珠海市第二城市开发公司,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洽谈,公司董事长陈其鹏、办公室主任刁英和李主任接待了老师们。

    珠海市第二城市开发公司是不动产学院的实习实践基地,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过合作,公司为珠海市国营企业,从建立至今,为珠海市的城市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一直致力于提升珠海市房地产质量与规模,建设日趋完善的城市交通体系。

    陈其鹏董事长对老师们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最近的成绩和发展,张海燕老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成绩,双方就人才培养的事项,具体如企业冠名比赛、应届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社会服务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谈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双方约定继续保持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