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基地    |   正文

中山市金立洲城市更新项目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拜访不动产学院

2019年04月01日   点击次数:

2019326日上午,中山市金立洲城市更新项目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冼润坚、综合部主管麦嘉恩拜访不动产学院,赵宇老师、杜文婷老师和张海燕老师接待了来宾。

 

中山市金立洲城市更新项目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城市更新领域的咨询服务机构,由珠海市金立洲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山创众盈城市更新项目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成立。公司核心团队成员从事多年旧改行业,且熟悉中山本土乡情民况,是中山市首家专注于城市更新领域的咨询服务机构。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能提供从前期宣传到土地整合一系列的旧改服务。目前,公司在珠海和中山开展多个旧村更新改造项目。公司与碧桂园集团、珠海华发集团等上市公司有深度合作的经验,同时与远洋集团、雅居乐集团等上市公司,以及有关律师事务所、评估机构、规划设计单位和测绘机构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能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旧改服务。

冼总是我院毕业院友,在公司成立之际拜访学院,希望能与我院加强科研合作和实习计划方面的合作,赵宇老师向来宾们介绍了不动产学院近些年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

双方就实习生计划、课程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约定继续保持良好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