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基地    |   正文

珠海万科发展有限公司拜访不动产学院

2019年03月21日   点击次数:

    2019年3月20日上午,珠海万科发展有限公司的陈媛主任及人事部的2位同事一起,拜访了不动产学院,赵宇老师、杜文婷老师和张海燕老师接待了来宾。
 
    珠海万科发展有限公司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珠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珠海市及周边地区的房地产项目开发。陈主任向不动产学院的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简况,自2006年进驻珠海后,十余年来珠海万科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开发了万科.金域蓝湾、万科.珠宾花园、万科.金域缇香、万科城等经典之作。随着港珠澳大湾区的兴起,珠海万科积极转型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在保持传统优势项目的基础上,在长租公寓、商业管理、教育、产业与办公、科筑建设、万村复苏等多个板块持续发力,与城市共同成长。
 
    不动产学院赵老师向来宾们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概况,和不动产学院学院十多年的发展成绩,并介绍学院在教学、科研、实习及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张老师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开办的不动产+金融,不动产+法学,不动产+财务等双学位情况,以及学生在实习实践、课程比赛,以及教学中紧跟社会经济发展热点,在城市更新、长租公寓等方面的教学实践成果。


    最后,学院和公司就进一步实习合作的方面进行了商讨,并约定继续保持沟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