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基地    |   正文

珠海水务集团前山水质净化厂成为不动产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2018年11月13日   点击次数:

  2018年11月12日,不动产学院副书记赵宇老师、实习实践就业办公室主任张海燕老师、学院杜文婷老师一行拜访了珠海水务集团前山水质净化厂,净化厂厂长周忠良工程师、副厂长马锋工程师接待了老师们。

  周厂长对不动产学院老师们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净化厂工作人员张群女士为老师们介绍了净化厂是我是第一座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于2016年12月投产运营。该厂采用当前国内较为先进的膜生物反应器(MBR)污水处理工艺,出厂水水质标准采用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的一级A标准和广东省《水污染物排放限值》的二时段较严值标准,处理规模10万吨/日。该厂已于2016年12月进入了试运营。

  学院赵宇老师感谢净化厂的盛情接待,并向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理念等,双双方对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达成了共识。

  最后举办了教学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