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基地    |   正文

深圳市格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拜访不动产学院

2018年11月11日   点击次数:

    2018119日,深圳市格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的陈经理和梅经理拜访不动产学院,赵宇老师、刘瑞老师和张海燕老师接待了来宾。

 

    陈经理和梅经理向不动产学院的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简况,公司成立于1999年,具有房地产评估一级、土地评估A级、资产评估、工程咨询资质,为银行、法院、企业、个人客户提供不动产价值评估、可行性研究等专业服务。自2006年起,格衡专注深圳拆迁服务领域,开展拆迁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已累计承接市、区级政策研究课题50余项,操盘运作项目超过250个,并已构建集评估、课题、咨询、顾问、代理于一体的服务体系,业务范围覆盖房屋征收、土地整备、整村统筹、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旧住宅区改造) 、农地入市等土地二次开发各个细分领域。

 

    不动产学院赵老师向来宾们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概况,和不动产学院学院十多年的发展成绩,并介绍学院在教学、科研、实习及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

 

    格衡公司还向2015级土管和房管的同学进行了企业宣讲,为同学们展示了企业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公司提供的实习岗位和员工在公司的成长轨迹,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学院和公司就进一步实习合作的方面进行了商讨,并约定继续保持沟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