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2+2国际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

2016年05月12日   点击次数:

房地产/房地产评估2+2国际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

学制/学位(本科):国内2年+国外2年/国内管理学学士+国外荣誉学士或学士

项目简介: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2+2国际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是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国外大学联合设置的本科专业。学生第一、二年在国内就读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课程,第三、四年转入国外大学就读合作专业课程,毕业后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国外大学合作专业的学士学位证书,并符合申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资格。

目前已有的国外合作专业有:

1、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学士/不动产和不动产评估荣誉学士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位于墨尔本,建于1887年,是澳大利亚五大理工院校联盟之一。2015年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2015年全球QS500强排名为第304名。

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学士学位及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颁发的不动产和不动产评估(Bachelor of Property & Valuation)荣誉学士学位(高于普通学士学位,在澳大利亚相当于研究生结业,有资格直接申请博士学位)。

2、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学士/商科学士(不动产)

南澳大学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建于1991年,2011年被评为澳大利亚四星级大学;2011年全澳排名第11;2015年全球QS500强排名第333名。

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和南澳大学颁发的商科学士(不动产)学位即Bachelor of Business (Property)。

正在拓展中的国外大学及专业有: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不动产经济学学士学位、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城市规划与不动产开发学士学位、英国安格利亚鲁金斯大学建筑管理学士学位、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不动产管理学士学位、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环境科学专业等。

国外核心课程:

南澳大学专业核心课程:Property Valuation不动产评估,Discovering Opportunities in Property不动产行业机会的发掘,Business Law商业法,Marketing Principles: Trading and Exchange营销原理:交易和交换,Business Intelligence商业智慧,International Business Environment国际商业环境,Business & Society商业和社会,Business Operations商业运营,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in Property不动产专业发展,Statutory Valuations政策性评估,Property Investment不动产投资,Property Development不动产开发,Property Research不动产研究,Building Evaluation for Property不动产建筑评价,Property Asset Management不动产资产管理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专业核心课程:Valuation Process and Methods评估流程与方法,Valuation Process and Methods项目管理原理,Introduction to Property Development房地产开发概论,Investment Concepts投资原理,Property Law Advanced高级房地产法,Property and Capital Markets房地产与资本市场,Investment Valuation Methods投资评估方法,Research Methods研究方法论,Applied Valuation评估实践,Statutory Valuation政策性评估方法,Securitised Property证劵资产,Research 1研究专项1,Research 2研究专项2,Property Planning and Public Policy房地产规划与公共政策,Applied Property Development应用房地产开发,Strategic Facility Management战略性设施管理

可获取证书:

1、学生毕业后取得两年本专业工作经验即可申请澳大利亚注册不动产评估师资格

2、该学位被英联邦国家通认的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澳大利亚两大行业专业组织澳大利亚不动产协会(API)及澳大利亚不动产行业委员(PCA)会认可

就业方向:

设备管理师,平均年薪:139,000澳元

不动产投资经理,平均年薪:108,000 -364,000澳元

不动产评估师,平均年薪:143,000澳元

不动产开发经理,平均年薪:155,000澳元

物业管理师,平均年薪:139,000澳元

基金经理:平均年薪:113,000 -364,000澳元

专业链接: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http://www.rmit.edu.au/study-with-us/levels-of-study/undergraduate-study/honours-degrees/bh113/#pageId=overview

南澳大学:

http://programs.unisa.edu.au/public/pcms/Program.aspx?pageid=52&sid=535&tid=436&y=2016

城乡规划/城市与区域规划2+2国际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

学制/学位(本科):国内2年+国外2年/国内工学学士+国外荣誉学士

项目简介:

城乡规划2+2国际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是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国外大学联合设置的本科专业。学生第一、二年在国内就读城乡规划专业课程,第三、四年转入国外大学就读合作专业课程,毕业后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国外大学合作专业的学士学位证书,并符合申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资格。

目前已有的国外合作专业有: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城乡规划学士/城市与区域规划荣誉学士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建于1887年,是澳大利亚五大理工院校联盟之一。2015年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2015年全球QS500强排名为304名。

学生毕业后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颁发的城乡规划学士学位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颁发的城市与区域规划(Bachelor of Urban and Regional Planning)荣誉学士学位(高于普通学士学位,在澳大利亚相当于研究生结业,有资格直接申请博士学位)。

正在拓展中的国外大学及专业有: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城市和区域规划学士学位、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规划学士学位、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城市和区域规划学位学位、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城市规划与不动产开发学士学位、英国安格利亚鲁金斯大学城市规划硕士学位等。

国外核心课程:

Governance and Planning治理与规划,Planning, Property and Economics规划、不动产与经济,Integrated Transport Planning整体交通规划,Statutory Planning and Environmental Regulation法定规划与环境法规,Advanced Statutory Planning高级法定规划,Climate Change Responses气候变化响应,Regional Planning Project区域规划项目,Planning Theory规划理论,Planning Work Placement规划实习,Professional Practice and Ethics in Planning专业实践与规划准则,Urban Planning Research城市规划研究,Urban Design Project城市设计项目,Urban Policy Research Project城市政策研究项目,Strategic Plan Preparation战略规划准备,Social Planning社会规划

可获取证书:

该学位被几大英联邦权威行业机构,即澳大利亚规划协会(PIA)、新西兰规划协会(NZPI)和加拿大设计人协进会(CIP)认可。

就业方向:

城市规划师、环境社会规划师、社区规划师、城市土木规划师、城市设计师、交通规划师、环境管理、策略规划师等,据调查统计,毕业学生平均起薪超过50,000澳元/年。

专业链接: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http://www.rmit.edu.au/study-with-us/levels-of-study/undergraduate-study/honours-degrees/bh108/?src=/40415/3798/#pageId=overvie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