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学纪通报    |   正文

关于给予学生杨某通报批评的决定

2021年03月02日   点击次数:

不动产学院全体同学:

2021228晚,2017级环科2班学生杨某未遵守学校关于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的防控要求未提交申请擅自离校,同时违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第四章第十六条(一)“学生应当遵守学校夜间锁门制度,宿舍楼锁门后,晚归学生须出示有效证件,经宿舍管理人员检查登记后方可准予进入”;(二)“学生禁止以同学聚会、外出活动等私人理由晚归”;(三)“禁止攀爬围栏、铁门和其它非正常途径进入宿舍楼”。为严肃校规校纪,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经研究决定给予学生杨某全院通报批评。

希望全院学生以此为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学校和学院各项管理规定,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特此通报!

 

 

 

                                             不动产学院学工办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