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团学组织    |   正文

从危机应对角度,学习商业地产最佳运营案例——院职协联合华发商都公益讲座

2020年07月13日   点击次数:

从危机应对角度,学习商业地产最佳运营案例——院职协联合华发商都公益讲座

2020年伊始,全国万众一心共同抗击新冠疫情肺炎,武汉封城、多地严格管控,学校停课、企业停工、商场闭店、公共场所暂停开放等,其中商业地产受疫情影响非常大,那么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场在疫情期间都经历了什么呢?不动产学院职业发展协会特联合华发商都,于2020611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线上华发商都公益讲座,邀请了珠海华发商都经营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潘慧婷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不动产学院何建艳老师担任讲座嘉宾。

经理在讲座分享过程中围绕疫情的特殊时期,向同学们讲述了华发作为珠海龙头国企的社会担当,面对疫情是如何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同时作为珠海商业地产标杆,华发商都是如何运作拥有怎样的经营理念。

学院何建艳老师,结合课程知识与潘老师进行互动讨论,让同学们能将课堂上学习的专业知识与企业实践经验相结合,达到一定程度上的融会贯通,并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商业地产,为未来就业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