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不动产学院第七届“我和我的祖国”策划大赛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17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刘雪琦 聂文)11月16日晚,不动产学院第七届策划大赛决赛在丽泽楼A204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处杨军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辅导员李屿灼老师、不动产学院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小迪学姐、“互联网+”三等奖和第一届珠澳创业大赛企业组二等奖获得者赵卓琛学长、运休团委学生副书记赵晨曦、物流团委学生副书记曾毅潼,以及不动产学院各社团组织代表。

11BA1

在紧张与期待中,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策划大赛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各小组在我和祖国的青春之声、我和祖国的筑梦之行及我和祖国的大好河山三个题目中开展活动策划。在我和祖国的青春之声题目中,“六宝粥”组将爱国主题与团日活动相结合;“工图杀手小分队”组将采取全新的视频互动方式;“勤时明月”组则采用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的形式。在我和祖国的筑梦之行题目中,“刚强的宝藏精灵”组结合本学院专业进行活动策划;“喝杯凉茶压压惊”组运用了“实践+理论”模式;“筑梦自强”组组织学生自主参观。在我和祖国的大好河山题目中,“大赛冠军候选人”组策划绕岛骑行和公益调研活动;“Sailing”组活动形式新颖活泼;“红鲤鱼与绿鲤鱼”组关注海洋环境;“重案六组” 利用可循环利用的物品进行创新改造。十个小组各抒所见,向大家展示了本小组的策划内容。

A47AC

各组汇报结束后,黎诗扬老师在活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各参赛队伍的积极态度,肯定了所有作品在紧扣主题的同时呈现出的创意。同时,黎老师再次对各位评委嘉宾的到来以及中肯的点评与建议表示感谢。最后黎老师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方面希望各个小组之间取长补短,多交流,多学习;另一方面,希望各社团能把这种策划积极性带到班级,增强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开展更加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

14C04

经过激烈角逐,各奖项尘埃落定,获得一等奖的是“大赛冠军候选人”组,获得二等奖的是“筑梦自强”组,获得三等奖的是“六宝粥”组。“最具创意奖”和“最具可行性奖”分别由“红鲤鱼与绿鲤鱼”和“sailing”组夺得。

14AE9

至此,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第七届策划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中各组策划形式丰富多彩,具有亮点。愿所有参赛选手都可以学以致用,将比赛所学运用到学习生活中。也希望不动产学院策划大赛能越办越精彩!

ED5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