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不动产学院2017-2018学年团员代表大会——暨“五·四”青年节团委组织“传承·开拓”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8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王之晨)不动产学院2017-2018学年团员代表大会暨“五·四”青年节团委组织“传承·开拓”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于2018年5月27日晚在木铎楼A216成功举办。不动产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何广材老师、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17级年级班主任曹美新老师、校团委及兄弟学院学生副书记、学院党支部、学院各组织及社团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团委全体成员、各团支部干部及团员代表共同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主持。

主持人对大会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后,周彬学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他指出:“团委既承载着让大家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中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大家综合的素质得到提高,又承载着我们大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并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对下一任团委学生负责人进行投票。”

随后,何广材老师上台发言,他表明:“共青团的责任和目标就是育人,培养有能力、有担当的新人,今后团的发展方向就是抓队伍、抓格局、抓特色、抓保障。”与此同时,他也对校部与院部之间的紧密联动作出了期待。

接着,新任团委副书记候选人林宝榕、谭艳阳上台竞选。两名候选人分别对自我情况和团委发展展望提出自己的想法。两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结束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叶韦莹从工作回顾、总结与期望、写在换届前的话、结语几个部分对一年来团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在对工作报告审议的环节中,叶韦莹同学对关于各院团委之间的合作问题以及同学们对团支部工作积极性的问题作出了回答。与此同时,年级班主任曹美新老师也对这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将团深入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随后,曹美新老师为两位团委学生负责人颁发聘书,麦桂恩同学公布了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以及考核标准。

经过工作人员计票,林宝榕、谭艳阳两位同学成功当选为新一任团委学生副书记,最后,两任团委副书记举行了交接仪式。

至此,不动产学院2017-2018学年团员代表大会暨“五·四”青年节团委组织“传承·开拓”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期待新一年团委的辉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