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不动产学院院服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11日   点击次数:

为了展示不动产学院的风采,彰显我们的青春活力,2017年12月3日晚,由不动产院友会主办的院服设计大赛于乐育C204拉开了序幕。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珠海大学生时装周主管周文鑫、陈雅婷以及各社团负责人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嘉宾。

首先是周彬学老师的精彩致辞,他表示现院服使用已久,随着国家进入新时代,新院服的呼声也越发高涨,希望各个参赛队伍把亮点展示给众人,各位评委能投出公平公正的一票,比赛也能圆满完成。

106B7

接下来是各组参赛选手的设计展示。框支剪力墙组首先出场,他们采用百搭的中性色——黑白两色,易于搭配,为了体现出不动产学院的意义,房屋和书页组成院服正面的logo,并且采用3D反光的效果,寓意着黑暗中的光明;一个人也要粉炸天组以鲜亮的西柚色为底色,背面粗体的REC用较大的字体突出了不动产学院,在字体下方主要有塔司干、小绿芽等元素,分别代表了不动产的主要专业,院徽放在心脏的位置凸显重要性,整体中袖宽松的设计十分简约,彰显大气;STAR69组以不动产学院院徽和宇宙星空作为切入点,力求塑造出一种手可摘星辰的感觉,色彩的整体搭配比较现代,同时也富有视觉冲击力,在背后加入了布标,增加了辨识度,细节耐人寻味。

RECALL组采用渲染色的文字底色,偏向建筑风格,突出了不动产学院的房管专业,主打绿色,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理念,背面用英文表达了不动产学院的院训,整体主打简约风,力求将不动产学院的理念融入院服的设计中;午夜黎明组设计的作品底色为黑色,因为黑色代表深邃、暗藏力量,同时黑色百搭,使院服更具时尚。logo主打色为蓝白色,代表着沉稳和永恒,由REC以及手写爱心图案结合了学院三个专业元素组成;国家一级一品堂龟苓膏运动队组以白色为底色,方便搭配,黑红色的图标--realestate为基础构筑一个房屋的形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鲜艳的红色也体现出大学生的青春和朝气,充分考虑了院服的美观和实用性。


在六组小组展示完他们的设计作品后,评委们对此进行了点评。他们对选手们的设计作品表示肯定的同时,也从作品的颜色、搭配、布料等多个方面对选手们提出建议,希望作品都能有所加强。

在决赛尾声,周彬学老师上台为获奖小组颁奖。在这次比赛中,冠军是框支剪力墙组和RECALL组亚军是午夜黎明组,本场最佳人气奖为STAR69组

至此,不动产学院院服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同学们借这个舞台展示了自己的作品,提高了自身的创新能力,也展示了不动产学院的风采。



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并列)

二等奖

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