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团学组织    |   正文

“英韵而声”——不动产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17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26日晚7点,由不动产团委主办的“英韵而声”——英语演讲比赛于乐育楼C208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院内外多名同学的参加,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16级年级班主任潘江江老师、外国语学院黄静雯学姐以及不动产学院刘佳媛学姐。

比赛开始前,周彬学老师为本次演讲比赛致辞。他指出,此次举办英语演讲比赛不仅是为校级英语演讲比赛推荐名额,更重要的还是要同学们要重视语言的学习,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打下好的基础。同时,周彬学老师对参赛选手提出了表扬,赞叹他们的勇气。

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按照赛前的抽签题目分别进行不超过五分钟的定题演讲。潘江江老师和黄静雯学姐分别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扎实的单词基础,使用单词有深度,能使用简单的词语灵活多变地表达出更丰富的意思,还建议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手机的app软件进行英语的学习。

第一轮结束后现场进行了轻松有趣的英文小游戏,并有可爱有趣的小礼品回馈给参与同学,把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游戏结束后进入了第二轮比赛,选手们分别通过唱歌与朗读经典演讲词,英语配音的方式进行了个人全方位的能力展示,评委老师在结束后对于选手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及演唱者的音色进行了肯定。

最终,夺得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的是粱芷晴,二、三等奖分别是白圃睿、袁锡琳,最佳台风奖归属梁芷晴同学,最受欢迎奖由现场观众投票产生吴文菲同学一举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