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学务信息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07日   点击次数:

不动产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届全体同学:    

    今年6月,我院将有300余名毕业生毕业离校,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或学习岗位。为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请同学们熟悉相关工作的日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工作。    

    一、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日程安排表

日 期

事 项

相关说明

即日起

办理毕业生党员、团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团员组织关系需在624日前完成接转。

6月19-24日(中午12点前

毕业生网上办理离校手续。

个人确保图书馆、财务处、团委结清(以上均可网上办理),学院教务导出毕业生离校转单

6月19日-24日

毕业生办完借阅账户销户手续和结清各种费用后,即可办理退 宿事宜(各楼宿管处-海华苑9 栋1层学生社区办事大厅)。

提前离校的,可到海华苑9栋1层学生社区办事大厅办理

6259:00-16:00

 毕业生持身份证或学生证到木铎楼A507领取毕业相关资料。

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封皮、报到证、团员证、毕业证照片、奖状等

l 代领毕业证的需要委托书

626日上午

举行分校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按照最新防疫要求,校外人员和校外车辆一律不得入校,建议学生乘坐公共交通返校参加

627日中午12: 00

毕业生退宿离校完毕。

各单位要配合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处理未及时离校学生及物品。

    二、毕业证、学位证、入党积极分子材料、报到证的领取注意事项

    1、图书馆、财务处、团委于6月24日前到相关部门结清所有,24日学院导出电子转单,电子转单任一项无结清不能领毕业证和学位证。

    2、6月25日9:00-16:00领取毕业各类材料,需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地点:木铎楼A507。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过来领取。

    3、如因极其特殊的原因,本人不能亲自领取毕业材料,请下载填写委托书(见附件1),并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双方身份证复印后张贴于委托书上。

    4、温馨提醒:

    (1)毕业证和学位证务必妥善保管,一旦丢失,不能补办。

    (2)入党积极分子材料是入党重要的过程材料,入职(入学)后可交由所在党组织,也可自行保存。学院不再为已毕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保留材料,不领取者学院将在毕业生离校后统一处理,不再保留。 

      附件1:   领取毕业证委托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