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学务信息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

2019届全体同学:

    今年6月,我院将有290余名毕业生毕业离校,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或学习岗位。为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请同学们熟悉相关工作的日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工作。

    一、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日程安排表

日 期

事 项

相关说明

即日起-627

毕业生持学生证、热水卡到海华91层学生社区办事大厅办理退热水卡手续。

地址:海华91层学生社区办事大厅

即日起

办理毕业生党员、团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团员组织关系需在621日前完成接转。

66-67

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到学院办公室木铎楼A506甄老师处领取《2019届本科毕业生离校转单》。

时间:08:00-12:00  14:30-18:00

613-21

(周末除外)

未办理完手续的毕业生交清学费、办理完借阅账户销户手续或团组织关系接转手续后持各单位教务秘书下发的离校转单到图书馆办公室(图书馆B207)、财务处(木铎楼A205)、校团委(励耘楼B座一楼励耘街5号)办理相关手续。

如无问题,相关部门可直接盖章;如有问题,相关部门会在转单上标注,学生可在接到转单后马上办理相关手续。

619日-28

毕业生办理完借阅账户销户手续和结清各种费用后,即可办理退宿事宜(各楼宿管员处海华苑91层学生社区办事大厅)。

需要提前离校的,可凭《毕业生离校转单》到海华苑91层学生社区办事大厅办理

621

毕业生本人持离校转单到图书馆二楼大厅集中办理离校手续。

离校手续办完后由学生本人将离校转单交回所在学院(部)教务秘书。

622

12:45-13:00   毕业生在图书馆门口集合拍毕业照;

15:00-16:30   准时在励耘楼A112举行毕业典礼;


628日下午

举行分校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获得十佳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必须参加,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6289:00-17:00

 毕业生持离校转单到木铎楼A507领取相关证书。

凭盖齐章的毕业转单领取各类证件

629日下午

16:00前,毕业生离校完毕。


 

二、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暂缓协议书和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的领取注意事项

1、毕业转单于6月28日前盖好章,凭毕业转单领取各类毕业材料。无转单不能领各类毕业材料。

2、6月28日9:00-17:00领取毕业各类材料,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毕业转单,地点:木铎楼A507。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过来领取。

3、如因极其特殊的原因,本人不能亲自领取毕业材料,请下载填写委托书(见附件1),并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双方身份证复印后张贴于委托书上。

    其中:(1)代领毕业证、学位证,需要提交委托书一份;

        (2)代领报道证、户口迁移证,需要提交委托书一份;

        (3)代领入党积极分子材料,需要提交委托书一份。

4、温馨提醒:(1)毕业证和学位证务必妥善保管,一旦丢失,不能补办。

         (2)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有效期是1个月,请大家尽快办理报到手续和落户手续。

         (3)入党积极分子材料是入党重要的过程材料,入职(入学)后可交由所在党组织,也可自行保存。学院不再为已毕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保留材料,不领取者学院将在毕业生离校后统一处理。


附件:1       委托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