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学务信息    |   正文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2019年春季班职业技能培训报名通知

2018年12月04日   点击次数: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全国通用   享受政府培训补贴  获证后退回全部预付费用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2019年春季班职业技能培训报名通知

珠海市职业训练指导服务中心是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的公办培训机构,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面合作,开展在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现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在校大学生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招生对象:2016大三学生。

职业等级:高级(三级)国家职业资格。

温馨提示:

珠海市政策规定,在校生可以直接报考三级国家职业资格证(如果毕业后报考,需要有工作经历后才具备报考三级国家职业资格证的资格)。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是含金量最高的10个职业资格证书之一,也是目前在校大学生唯一可以报名且能够享受政府全额补贴的专业!

报名资料:

1)学生证复印件2份;2)身份证复印件2份;3)免冠大一寸白底彩色近照1张,粘贴在报名表上(请同学们自己保留电子版相片,网上报名时要用到);4)在校证明2张(校教务处自助打印)。

●培训费用:

预收费见第二页招生信息表。根据珠海市政策规定,参加培训后考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者,根据选择的交费方式,珠海市职业训练指导服务中心协助集体申报补贴,补贴款拨付后退回各位同学所交的全额预付培训费。

●报名时间:12月11日(周二)、12月12日(周三)上午9:30-下午4:30分,中午不休息。

●报名地点:12月11日(周二)励耘楼B203;

12月12日(周三)上午励耘楼A404,中午至下午励耘楼B204

●交费方式:现金、微信、刷银行卡。

●咨询电话

     张老师:18818658283

2019年北师大珠海分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春季班报名信息表

资格证名称

学习内容

可报考的在校专业

社会收费

大学生交费方式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三级)

人力资源规划

人员招聘与配置

培训与开发

绩效管理

薪酬管理

劳动关系管理

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城市管理、信息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电子商务、会展经济与管理、心理学类

2080

在校大学生预交培训费1380元,考过获证后,市职训中心集体办理补贴申领手续,补贴款到账后,退回同学们预交的1380元。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就业指导中心                   珠海市职业训练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