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学务信息    |   正文

不动产学院隆重召开1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3年06月28日   点击次数:

6月27日晚7点,不动产学院在励耘楼A112召开了1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不动产学院院长胡江老师、副院长汤林弟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曹美新老师、总班主任刘飞老师,军训带队老师刘金老师、王文莉老师、姜亚莉老师以及学院12级学生。

首先胡江院长给大家作了鼓舞人心的动员讲话,胡院长以一名老兵的亲身经历向我们讲述了自己当兵期间的军营生活,从他风趣幽默的谈话中同学们听到了责任和使命的呼唤,全体同学肃然起敬,会场一次又一次的响起热烈的掌声。胡院长的谆谆教导为本次军训的圆满开展做了良好铺垫。

胡院长作动员讲话

曹美新老师回顾了11级同学军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12级军训同学提出了期许和建议,建议同学们:注意身体,科学训练,要求同学们要有集体荣誉感。

曹老师提要求

11级军训的先进个人李朝城同学也在大会上发言,李同学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在军训期间的经历和心得,他认为军训不仅锻炼了个人的意志力和身体素质,同时也考验了同学之间并肩作战的能力。

11级先进个人李朝城同学发言

12级受训学生代表李丹妮同学向大家表达了对院领导老师的感谢,同时也代表12级全体同学承诺军训期间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吃苦耐劳,完成人生中这次极有意义的训练。

12级李丹妮同学发言

此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曾在部队服役的两名优秀学长做军姿示范,两位学长标准规范的军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军训的魅力。

军姿演示

最后我院总班主任刘飞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特别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军训的时间安排和考勤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