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活动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5年度珠海市幸福村居专项资金申报项目对接会议

2015年04月01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旎舟)3月27日,“2015年度珠海市幸福村居创建项目”专项资金申报项目对接工作会议在珠海市斗门区莲洲镇召开。我校副校长吴忠魁教授,部分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莲洲镇相关领导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幸福村居专项资金”申报项目的相关文件及莲洲镇本年度的申报工作计划。我校教师就计划列表中与自身研究领域相关的项目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落实多个项目对接工作。随后,相关老师在部分镇村领导的带领下,进村实地考察,获取第一手材料,为开展本年度莲洲镇幸福村居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奠定基础。

珠海市幸福村居创建工作是推动实施珠海市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环境宜居提升、民生改善保障、特色文化带动、社会治理建设、固本强基六大工程,系统探索城乡统筹发展的重大项目。近期,我校相关团队将全面开展莲洲镇各村幸福村居“六大工程”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编辑:廖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