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6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科规办函[2016]2号)要求,结合我校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根据省厅公布的学校限额申报标准,我校申报数量为1项。

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不在限额内,鼓励各单位积极申报。

二、具体要求

1、4月6日17点之前,申报人将申请书电子版通过腾讯通发至科研处联系人。

2、4月8日17点之前,在科研处网页公布校内专家评审结果,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申报人。

3、4月11日10点之前,推荐上报的项目申报人将修改后的纸质版申请书提交至科研处。

纸质申请书打印的要求为: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评审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

请项目申请人遵照申报日程安排,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邢老师 6126537

附件: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