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7-2018-2不动产教学任务

2017年12月25日   点击次数:

2017-2018-2选课通知:

http://jwc.bnuz.edu.cn/info/1020/1713.htm


2017-2018-2不动产教学任务:

      2017-2018-2不动产教学任务1225圣诞.xlsx


   同学们要学会跨专业选课,查看教学任务后根据自己的兴趣、课表的空余时间尽早

修完教学计划需要的课程。


说明:

《区域房地产市场分析》为1学分专业选修课,课程主要由大型综合性房地产服务企业惠州中原设计的7场讲座构成,包括宏观类讲座、技能类讲座和实操类讲座,目标是让同学们以点带面,通过对惠州房地产市场的了解分析,从而对房地产整体发展水平、楼盘特点、开发模式有概貌性了解,并通过对实际案例分享,掌握楼盘策划的整体过程。
通过课程考核,优秀的同学可以获得在企业实习,企业内部有专人“帮带”,全程跟踪、指导、监督、培训、考核,实习结束,根据企业的实际业务发展情况及用人制度等考核程序后,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进入企业工作。

 

《房地产专题讲座》为1学分专业选修课,由城市更新和长租公寓2个专题构成。

    城市更新系列讲座包括投资拓展、计划申报、规划批复、搬迁谈判、实施主体、用地手续和回迁安置等全过程,并有机会参与深圳大学举办的城市更新类比赛。

    长租公寓系列讲座由明源地产研究院刘策院长组织,广东省公寓协会、广州市房屋租赁协会协办,以培养长租公寓店长为目的,对存量时代长租公寓的经营研究、资产管理的知识能力和素质、长租公寓管理营运的关键环节和热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一系列讲座。

 

教务电话:612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