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4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4年03月10日   点击次数:

各院(部):

201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4日举行,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语种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英语四级

9:00-11:25

145分钟

英语六级

15:00-17:25

145分钟

日语四级

9:00-11:10

130分钟

日语六级

15:00-17:10

130分钟

德语四级

9:00-11:10

130分钟

德语六级

15:00-17:10

130分钟

俄语四级

9:00-11:10

130分钟

俄语六级

15:00-17:10

130分钟

法语四级

9:00-11:10

130分钟

二、 考试报名

1、 报名资格

1) 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资格:

2010、2011、2012级学生;

2013级普通类学生中有资格选修大学英语替换课的同学可以参加本次考试报名。

2013级普通类学生正在修读大学英语(二)的同学不参加本次考试报名。

2) 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同学。

3) 日、德、俄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完成日、德、俄语六级学习的学生。

注明:不接受非本校在校生报名,缺考2013年12月14日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的同学,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报名。

2、 报名时间

3月7日中午12:00~3月13日中午12:00。

注明:凡具有报名资格的学生自行在网上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3、 报名方法

1)学生本人登陆教务处主页:http://jwc.bnuz.edu.cn/

2) 点击“注册中心”,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依次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点击需要报考的考试类型左侧单选框,再输入个人正确身份证号,然后点击“确定”按钮,系统提示“保存成功”,则表示报名成功,同时在“学生当前报名情况”的下方将会显示学生已经报考的考试类型及级别。

注:如系统显示的身份证号码或个人照片有误,请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及时到教务处(乐育楼A座一楼大厅)核对。为确保报名成功,请学生报名成功后退出系统重新登陆查询个人报名情况。

4、 报名信息校对

教务处于3月20日下午将《学生信息校对单及考试诚信承诺书》发各学院打印,学生必须在3月24日前核对信息校对单上报名信息,若发现错误,请直接到乐育楼A座一楼大厅教务处更正,教务处将重新打印正确的信息校对单。信息校对截止时间为3月27下午16:00,逾期不再受理。

学生必须保证《学生信息校对单及考试诚信承诺书》上报名信息完全准确,并签字确认。否则其报考资格将被取消。

5、 注意事项:

1) CET成绩单有姓名和身份证号,报名时必须录入正确的身份证号,如录错,考试资格将被取消。

2) 如系统没有显示照片,学生必须于3月14日前将本人大头照片的电子文件(以学号命名的JPG格式)交学院教务秘书。照片大小为:192*144(高*宽)像素,3.3*4.8厘米(宽*高),背景为蓝色或红色。未按时提供照片者,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三、 缴费

1) 缴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的通知,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日、俄、德、法少数语种)笔试收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次36元

2) 缴费办法

各学部(院)教务秘书于3月13日下午15点以后从教务管理系统中导出本学院报考学生名单,统一组织学生缴费,并在教务系统中登记缴费情况。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18日下午17:00。逾期未缴费者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