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研路漫漫,求经索骥——2019年国内外考研出国经验分享会

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次数:

2019年4月26日,伴随着暮春的微风,由不动产学院组织的2019届国内外考研出国经验分享会拉开了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宇老师和就业指导杜文婷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参与分享的优秀升学学生分别是2015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赵蕊同学和刘佳媛同学、2015级城乡规划郑雯心同学和吕笑寒同学、2015级环境科学与工程林俊填同学、伊健慧同学和申鑫同学。活动由杜老师主持。

说明: 916586961433092518

首先致辞的是赵宇老师,他强调到人生就是不断规划、选择的过程,相信同学们必对自己的未来怀有期许,并能怀抱光明的未来。

说明: 475254813886509029

在分享环节中,七位优秀的学生代表用或幽默风趣、或平缓真挚的语言,将自己的考研、出国经历与经验娓娓道来——林俊填同学讲述了自己如何在考研期间抵抗病魔的经历、刘佳媛同学分享了雅思托福学习过程中不要怕失败的宝贵经验、吕笑寒同学用自身经历提出了各个复习阶段的建议、申鑫同学分享了如何根据自身条件制定适合的目标、伊健慧同学讲述了自身DIY雅思的过程、赵蕊同学通过留学申请经历提醒我们要针对自己的优势选择、郑雯心同学则侧重于出国各过程的准备工作。

说明: 154743340020478631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无涯学海中,每个人都是一叶孤舟。而本次经验分享会则是使我们拾起前人递来的揽绳,览阅他们的航线。相信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在听了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的分享后觉得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说明: 21368345330317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