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 2019“大摆筵席邀酒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01月08日   点击次数:

北京时间2018年1228日晚上七点,不动产学院2019“大摆筵席邀酒年”元旦晚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国会厅隆重举办。活动现场聚集表演、抽奖、游戏等多个环节,老师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总结2018,迎接2019的到来。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之后,首先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宇老师主持颁奖仪式,宣读获奖名单。不动产学院副院长周彬学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通过学习与社团组织工作,在2019收获更多的荣誉。

颁奖仪式结束过后,不动产学院SHARK舞队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又惊艳的舞蹈,彰显个性,为元旦晚会做出了精彩的开头。

接下来带来表演的是来自房管二班的闫麒光同学,一身礼服的他为我们演奏了著名的小提琴曲《沉思》,曲子婉转绵长,旋律优雅动听。

环科的同学们合作带来的节目是歌曲串烧,《告白气球》+《晴天》+《最长的电影》,周杰伦的三首经典曲目,给现场的老师与同学们极大的共鸣。

城规二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深情的诗朗诵《致橡树》,深情并茂,歌颂伟大的爱情与友谊。

房管一班带来的同样是歌曲串烧,不同的是三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却巧妙的串联在了一起,现场其乐融融。

城规一班给我们带来了原创话剧《夺命工图课》,通过生动、搞笑的表演,演绎出了每一位不动产学子都经历过的工图课。贴近生活,引发了大量同学们的共鸣。

城规2+2的同学们这次全体上阵,带来的是齐舞表演。既有炫酷的街舞,又有优雅的芭蕾。

2018圆满结束,这一年我们有遗憾,也有欢喜。希望2019年的不动产学院能够越来越好,更上一层!

至此,不动产学院2019“大摆筵席邀酒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