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学以“职”用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9日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16日,由学院职业发展协会举办的学以“职”用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丽泽楼C201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和评为分别是珠海龙湖地产公司曾远明先生、物流学院就业指导于成老师、学院何建艳老师和杜文婷老师。本次决赛共有三轮。赛场上,选手们各自抒发了自己对于未来职业的向往与规划。


 

(比赛现场)

    第一轮比赛“抢先一步”的内容为抢答题,选手们一共分为两队,一同作答。一共有15道选择题,大多数是关于职场礼仪的题目,这有助于选手们以及观众们对职场有着更深的了解。比赛过程中,选手竞争激烈,积极抢答题目,凭借着自己最快的反应速度完成题目。本轮比赛第一名为智联组和广发组,第二名为龙湖组。

 

(第一轮比赛抢先一步

    第二轮比赛为“众职成城”,选手们根据三个案例,分别对其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分析。选手陈述完毕后,评委老师分别评价了各自的意见并点出错误。本轮比赛的晋级者有:任妍蓉、叶韦莹、陈羽裳、刘雪莹、徐梓健。

 

(评委点评环节)

    第三轮比赛“我是演说家”为自由演讲环节,选手可以选择职业、理想、人生、成长、世界等多元化主题来进行演讲,结合自身经历,重点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对工作的看法。

 

(选手演讲环节)




(比赛结束合照)

    学以“职”用模拟面试大赛旨在通过该活动引起大家对于未来职业的重视,在有专业评委和老师的点评下,能给自己的未来规划指明一条道路,为未来进入社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