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第六届策划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2018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祁雨潇)11月3日晚,第六届策划大赛决赛于丽泽楼A204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不动产学院副院长周彬学老师、不动产团委书记陈穗清、代表创行中国到美国硅谷参加比赛的谢幸雨学长、不动产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副书记叶韦莹学姐、香港高弗地区珠海负责人郭伊凡学姐作为评委,艺传团委副书记刘畅、国商团委副书记盛妍、数院团委副书记马嘉欣、物流团委副书记许哲欣以及不动产学院各社团组织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周彬学老师进行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策划大赛的由来以及举办策划大赛目的和意义,肯定了策划大赛的坚持并介绍了策划大赛基本流程,表明策划大赛促进了团队之间的沟通,使不同团队共同进步,并对在场的11个参赛小组寄予厚望。

随后进入到了七个小组的选手成果展示环节。与世无争组、识食物者为俊杰组、正反词组通过游戏使大家感受到乡村乐趣;泥石流组提出"我销我售"等活动方案,新颖独特,创新性高;学习先疯组点出活动响应建设美丽乡村,“赛制新颖,爱心义卖,新媒体宣传”,展示了不动产学生的优秀品质;山村戏精卖屋队通过问答形式介绍策划书,亮点在于“赛事意义,作品展示,三大赛区,电子计时,奖项设置,精准舷窗”,使同学们能够拥有更多交流学习机会;积极阳光向上优秀组提出趣味运动会、微视频拍摄活动等有趣活动;八仙过海少两仙组通过趣味学习活动,让大家认识策划和营销,“模拟营销”又给参赛者提供了检验策划的可行性和直观性;六号当铺组通过“绘声绘色”、“心灵手巧”、“知书达理”锻炼同学的社交能力的同时也可以推广会同的历史文化;光宗耀组第九组组织学生进行壁画设计,寻宝活动路线设置灵活;传圭袭组的特点是商家发布任务,在游戏中设置关于会同村的知识性问答。

比赛结束后,陈老师首先感谢各位同学参与此次比赛,认为各个小组都有各自的可取性,值得表扬。提倡各个小组之间要相互交流策划书,互相分享各自想法。同时周彬学老师还提出策划书内容要锁定一个方向,以比赛为主题或活动为主题。特别表扬了嘉年华主题,策划案是规范化文本,是成果的体现,格式要规范。可行性问题中如何让一个策划案顺利落地,让同学参与当中,会遇到什么突发状况,都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是学习先疯组,二等奖的是积极阳光向上优秀组,三等奖的是山村戏精卖屋组和正反词组。八仙过海少两仙组和正反词组分别获得最聚人气奖和最具创意奖,山村戏精卖屋组和正反词组获得了最具可行性奖。

至此,不动产学院第六届策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又有许多杰出的人才、优秀的策划、崭新的创意脱颖而出。我们衷心希望策划大赛能够越办越好,参赛队伍更具竞争力、策划更加精彩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