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职在四方”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27日19时,不动产学院职业发展协会“职在四方”短视频大赛决赛在励耘楼B301成功举办,学院老师及部分兄弟学院职协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活动以“毕业季”、“职场”、“大学生活”、“不动产学院”等为主题,加上各式各样的暖场节目,活动氛围非常融洽。

本次决赛共有十组选手进入决赛。各选手通过数天的拍摄、剪辑带来了自己优秀的作品。来自第九组的陈子希、陈泓宇同学选择了“抑郁症”作为主题,带来作品《失明日》,该视频映射出同学们的心态低谷的问题,告诫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以微笑面对这个世界;来自第六组的陈羽裳、吴林、施姝婷同学,带来作品《毕业季,不分手》,关注了同学们在毕业季遇到的感情、生活上的困惑,引起许多共鸣。

十组选手上台展示作品之后,评委们分别点评了作品,并提出了改进的想法和意见。各位观众也参与投票,选出各自心仪的视频。在三个暖场活动之后,主办方根据票数公布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活动的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不动产职协“职在四方”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期待下一次的举办!

本次短视频大赛旨在通过五到六分钟的短视频,开发学生的思考、创新能力,发现校园内的感动,打开不一样的世界。短视频作为现代快文化的潮流发展趋势,可以有效的勾起同学们对于校园生活、社会文化、思想政治的兴趣,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展示了现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