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深度验房”新星挑战赛宣讲会暨开幕式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14日   点击次数:

“深度验房”新星挑战赛宣讲会暨开幕式于5月12日晚在丽泽楼C104成功举办。深度中国验房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青宏先生、不动产学院曹美新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的开始,房地产文化传播协会指导老师曹美新老师进行发言,老师表达了对本次比赛的期待和关注,同时为今天的宣讲会进行预热。

随后深度中国验房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青宏先生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介绍讲座。介绍了中国当前验房领域的现状和不足,并将他在地产领域工作十几年的经验和历程分享给了同学们,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并且会场互动频繁,相信同学们今晚都会收获颇丰。宣讲会最后,由不动产学院房地产文化传播协会会长王钟悦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具体比赛赛制并对宣讲会进行总结。

至此,“深度验房”新星挑战赛宣讲会暨开幕式圆满结束,让我们一同期待“深度验房”新星挑战赛初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