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2018年“母校情·北京行”暑假实践活动学员招募面试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07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谭艳阳)5月4日下午,2018年“母校情·北京行”暑假实践活动不动产学院学员招募面试工作于乐育楼圆满完成。

“母校情·北京行”暑假实践活动已开展多年,从去年起,不动产学院开始自主招募学员,并取得良好成果。据悉,近年共吸引七十余名大一同学报名,面试采用分组无领导群面方式,综合考察学生的个人能力、团队意识及专业知识等方面内容。

“母校情·北京行”暑假实践活动的举办不但加强了与校本部的联系,使分校同学加深对母校人文历史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培养学生了解社会、提升才干、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不动产学院的北京行行程与校自协安排的有所不同,会另增设专业知识的拓展部分,体现学院对专业型人才培养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