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2018年04月28日   点击次数:

2018年4月26日晚19:00,不动产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在丽泽C40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六位毕业生分别是王大铭、官锦坤、龙宇、梁思达、曾明子和洪燕妮,他们来自不动产学院2014级的各个专业,其中主要就学习、就业、留学等方面给在校生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大会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优秀毕业生在大学四年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接着,各个同学依次发言,首先是来自房管专业的王大铭同学。他主要分享了有关于留学方面的经验。他表示在校期间多提高个人的英文水平和GPA,注重学习的方法。

(王大铭,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已被墨尔本大学房地产学专业录取)

官锦坤同学建议提前明确毕业去向,做好大学规划,着手准备,让自己赢在起跑线上。在考研复习的过程中要戒骄戒躁戒手机,按部就班的完成自己的复习计划。

(官锦坤,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已被华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

龙宇同学表示考研前要先明确自己的能力水平及抗压能力,要提前了解学校的招生及报考人数,要避免扎堆。

(龙宇,城乡规划专业,已被广州大学城乡规划专业录取)

梁思达同学分享了有关于工作方面的经验。建议不应该把学习丢下,少玩游戏,在社团任职就要好好做,多锻炼,暑期多参加社会实践或调研,或者找兼职,既能体验父母赚钱的辛苦,还能尽早地走入社会去打磨自己的棱角。

(梁思达,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已被深圳市合一城市更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录用)

曾明子同学表示要学习技术性的东西,在社会上才能有更好的竞争性。进入社会的第一步,做好心理准备和建设,才能更好得立足于竞争激烈的社会中。

(曾明子,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已被深圳市合一城市更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录用

洪燕妮同学建议同学们多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也能丰富个人的实践经验。

(洪燕妮,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已被深圳市国策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录用)

   通过本次的活动,同学们对学习与实践等各方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学习目标和生涯规划也更加明晰。这次分享会的举办旨在更好地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模范作用,为在校生提供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