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第三期不动产精英班暨青马工程院部试点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04月02日   点击次数:

第三期不动产精英班暨青马工程院部试点开班仪式于3月30日晚在丽泽楼C306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特别邀请到不动产学院院长黄伟老师、副院长周彬学老师、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2017级班主任曹美新老师以及精英班导师06级邝浩滕学长、07级贾若学长、11级李朝城学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黄伟院长开班讲话一言指出:开设不动产精英班的目的是让优秀的人更优秀,并简单回顾了第一、二期精英班的情况以及对本期精英班的学员们寄予了殷切的期许。

紧接着,周彬学老师从“目标、培养方式、培养计划、学员管理、保障以及导师风采”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精英班的主体架构,同时,他也对本期的学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从精英班中收获良多。

问答环节中,三期精英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顾虑,不乏包括对专业的学习、职业的发展方向、行业市场动态等。而老师以及导师们也耐心地一一解答。

答疑环节过后,同学们对寒假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黄奇彬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李开复的《做最好的自己》,让大家从其中学到了主动积极的六大步、练就广阔的胸襟以及成功的同心圆等内容;马培恩同学则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结合实际情况向大家生动的介绍了《美国大城市的死与生》以及《生活中的经济学》两本书;黄韵瑶同学与前两位同学不同,她向大家汇报了科幻巨作《三体》,给大家带来了一种新的世界观。

第三期不动产精英班暨青马工程院部试点培养计划秉承“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教育青年、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的宗旨,通过理论教育培训、导师引领、专业素质拓展等方式,不断提高青年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创新能力、领导能力以及国际化交流能力。使之成为具有远大理想信念,扎实专业基础、强烈创新意识、宽广国际化视野、追求卓越的高素质人才,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