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第五届活动策划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1日   点击次数:

11月18日晚,由不动产学院团委主办的第五届活动策划大赛决赛于丽泽楼A204成功举办。院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以及学院各社团代表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在黎老师精彩致辞下拉开了序幕。黎老师表示策划大赛旨在培养同学们更加优秀的策划能力,加强同学们对策划知识的了解,而此次策划大赛限定主题这一新的形式更使得此次策划大赛更加新颖,更具有难度。并且面对青马工程精英班面试在即,黎诗扬老师希望同学们的策划能与精英班的活动相结合,做到相得益彰。

1681B

房研代表队“零零鸡大队”作为首发出场,他们别出心裁地策划了用树叶来传递心意的“寸笺行”活动。富有诗意的同时也更好的利用了大自然遗产的环保性。而评委建议缩小范围后设立主题进行可能会更吸引人。青协代表“青火燎原”组和房文的“海尔姐妹”组都与精英班主题进行了紧密结合。青火燎原的“唐家村红色记忆”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海尔姐妹的“精英培养战略”丰富专业知识,各有千秋。团委的“七朵金花”和“七只肥嘟嘟左卫门”的策划分别是“一学一做,我们在路上”和“十九大演讲比赛”,策划案充满红色气息,都具有非常的强的时政性色彩。学生会的“学习依然crew”,这组以“人生之旅知识竞赛”为主题。富有新意的用相关联各个国家做路线,并设置相关题目,让人眼前一亮。UP城市规划协会的“觅”以“江西婺源行游学项目”为主题,寻味品学,将游与学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

11D9F

在十一组选手展示介绍完策划案之后,黎诗扬老师对此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新同学新血液,整体来讲同学们已经掌握了策划相关的知识,策划案结构清晰,逻辑性强。但希望同学们能更注重对实际情况的调研和对问题的深入分析。

最终,本届策划大赛第一、二、三名分别是学生会的“学习依然crew”,青协的“青火燎原”,团委“七朵金花”。最具创意奖的获奖队伍是UP的“觅”,最具可行性奖由学生会的“学习依然crew”获得,最佳人气奖花落真行地理旅行协会的“真爱践行”队。

本届策划大赛决赛至此圆满落幕,同学们借此次机会提高了自己的策划能力,希望策划大赛能够越办越好。

1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