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第三期精英班暨青马工程院部试点学员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2017年11月21日   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19日下午,不动产学院第三期精英班暨青马工程院部试点学员选拔工作圆满完成。本次“不动产精英培养计划”结合学校“青马工程”院部试点进行,面向我院2017级学生进行选拔,选拔环节分为面试与笔试两部分。校团委何广材老师、学生处杨军老师、不动产学院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等出席担任了本次选拔面试环节的评委。

面试包括自我介绍、案例分析与自由提问环节。面试题目涉及专业方面以及社会方面等方面的基础知识。

此前,报名参与该培养计划的50余名学生已于11月12日晚进行了笔试选拔,试题范围涵盖数学与逻辑、专业知识、语言理解等内容,全面考察学生的知识水平。

本期精英班将结合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项目参与、社会实践、社会观察等方式,致力于培养学员成为在思想上追求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实现自我价值,在能力上符合21世纪适应社会发展、符合社会要求的新青年。

不动产精英班是我院为深入推进“分层、分界、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具有远大理想信念,扎实专业基础、强烈创新意识、宽广国际化视野、追求卓越的高素质人才而开启的优秀人才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