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学生活动立项讨论会

2017年10月17日   点击次数:

为促进我院各组织和社团活动的高效开展,统筹活动安排,打造优质品牌活动。10月13日晚,不动产学院学生活动立项讨论会在励耘楼B201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年级班主任刘旎舟老师、17级年级班主任曹美新老师、外事秘书潘江江老师以及学院十三个学生组织及社团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立项讨论会。

大会在周彬学老师的精彩致辞下拉开了序幕,周老师首先点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并且对社团干部提出了他的期许。其次特别强调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要把活动举行好,还要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各个社团之间要加强交流,要做好计划,计划在前,忙中不错。

紧接着,各组织和社团依次按照团委、学生会、青协、职协、房文、房研、资研会、UP、辩论队、院友会、真行、自强社、新闻工作室的顺序上台宣讲,把接下来一学年的活动安排、活动策划以及资金预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其中,团委代表着重介绍了英语演讲比赛、策划大赛、优秀社团评比及表彰大会、美丽乡村规划大赛四个立项活动。策划大赛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策划能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而美丽乡村规划大赛则让学生走进乡村,培养学生为乡村做规划的思想。此外,学生会的立项丰富多样,提出院运动会将会是传统竞技与趣味游戏相结合,体育、文化、趣味、智力四者相融;青协“以信为轴,付之以爱”的主题打动人心;职协要求参与者选户型进行房产推销,进行职场考验,举办复合型人才挑战赛;房文则将“验房”引入校园并对活动可行性分析;房研提出的房地产+创业创新策划令人拍掌叫好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自强社与新闻工作室虽是新成立的社团,活动仍在探索中,但已锋芒初露。

社团宣讲结束后,各位嘉宾老师依次进行了相关的点评,老师们针对各个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表示活动的开展群体要面向全学院学生,加强各个专业之间的合作交流。黎老师在总结中提到社团工作者要承担起重要的角色和责任,认真对待自己作为主办方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强调各社团应吸取往年举办活动的经验,在传承中创新。各社团之间也要加强沟通,整合资源、相互协作。

相信通过本次立项讨论会,各组织和社团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会有一个更明确的方向,也期待不动产学院的学生社团活动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