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文化节之 “华远杯”特色小镇暨美丽乡村开发方案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7年06月07日   点击次数:

2017年6月2日下午16点,第三届“华远杯”特色小镇暨美丽乡村开发方案大赛宣讲会在丽泽楼C203顺利举行。该比赛由不动产学院真行地理旅行协会与广东华远国土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陆凡老师、陈燕娥老师、华远公司的谭洪梅女士、梁伟健先生、周晓嘉先生出席了本次宣讲活动。现场还设置了VR体验区以观察土地与景观,给现场同学更加直观的体验。

(现场同学在体验VR设备)

宣讲会在周彬学老师致辞中拉开序幕,周老师主要介绍了学院与华远公司的合作,呼吁同学们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可以提高自身的素质,最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接着由谭洪梅女士、周晓嘉先生对华远公司进行简单的介绍以及梁伟健博士对于此次“华远杯”比赛的介绍,希望大家都能够踊跃参与进来。

(周彬学老师活动致辞)

最后是比赛内容的答疑环节,现场同学在听完活动介绍之后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现场嘉宾老师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华远公司方面希望参赛者能够在现有规划中找到突破,发掘出更好的idea。

“华远杯”作为校企合作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三届,是不动产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针对实际问题提出系统的、创新的方案,能巩固参赛者专业能力,达到实践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