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青协义教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07日   点击次数:

2017年5月24日上午,不动产青协最后一次的义教在官塘金彤幼儿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也为整个学期以来持续开展的志愿者支教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于学期初开始,每周三组织约10名志愿者前往幼儿园进行,其目的在于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给孩子们带去丰富有趣的知识。

(折纸课程)

(折纸成果展示)

在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地折纸并骄傲的向老师展示折纸成果。教授知识的同时,志愿者们获得了小朋友的认同,此外每次课前的认真准备和课堂上耐心与孩子相处,也让身为大学生的志愿者们更加懂得照顾他人,懂得作为老师的责任与担当。

5F746

(防火逃生演练)

(认识危险标志)

除了教授孩子们有趣的折纸,志愿者们还传授了实用的火场逃生知识。课上,还上演了一场捂住口鼻,弯腰逃跑的演习。在有趣生动的实践练习中让孩子们真正掌握逃生知识和危险物的标识,使幼儿们能从小认识并远离危险的物品,懂得保护自己和他人。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更加明白生命的可贵,还和志愿者们建立了更加密切的信任和依赖。

(志愿者合影)

在本学期义教活动中,每次都有不同的志愿者加入我们奉献爱心,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也越来越壮大,和幼儿园的交流也越来越密切。相信在下学期,我们的义教工作会更加出色,让我们不动产青协将这份爱和温暖继续传递下去。同时这也是不动产学院提倡走出校园,奉献社会的良好机会,相信不动产青协会在志愿者的道路上走得愈来愈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