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文化节之“不动产知识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02日   点击次数:

5月21日,不动产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不动产知识进社区”在翠香街道兴业社区举行,活动由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不动产分会主办,3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活动同时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下午1点半,志愿者们抵达活动现场,经过分工明确、秩序井然的前期场地布置,快速的完成了相关准备工作。随即各志愿者以两人为单位,向周围居民和路过市民派发调查问卷,了解附近居民对于不动产知识的了解程度,并及时解答居民的疑惑。

不少市民被展板上所列的不动产基本知识吸引到帐篷处,有的居民在认真阅读,有的居民则就相关问题咨询了我们的志愿者,志愿者们也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范围之内尽可能的为社区居民答疑。

此次活动持续到下午五点才结束,前来填写调查问卷的社区居民在获得精美礼品的同时更是满载不动产知识而归。最后所有志愿者齐心协力将物资收集整齐,清理干净活动现场,在风雨里,此次不动产知识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不动产知识进社区” 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调查珠海社区居民对不动产知识的理解,在社区普及基本的不动产知识,巩固学生的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活动从2012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六届,6年来覆盖香洲区多个社区,服务社区居民近千人。同时,它也是不动产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受到学院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