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第十二届不动产学院团委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23日   点击次数:

5月20日晚,第十二届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委员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励耘楼B407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和嘉宾分别有:不动产学院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校团委学生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委及青协代表、学院社团代表和班级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随后黎老师的发言表达了对第十二届团委的工作肯定以及日后的期望,希望团委能继续做好思想带头的模范作用。

紧接着,由第十二届团委副书记郑艳学姐来作工作总结报告。过去一年,团委收获硕果累累,先后顺利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策划比赛、第二届文化节闭幕式等活动。她还表达了一直以来对团委寄予殷切期望和帮助的学院老师、部长团和干事的感谢。

随后,副书记和各部门部长竞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展示自己的能力和对未来的工作展望。由现场人员投票选出团委第十三届委员名单。在检票期间,还进行了颁发聘书、表彰优秀干事和优秀部长的环节。

最终,不动产团委第十三届委员名单如下:

书记

黎诗扬老师

副书记

麦桂恩,叶韦莹

媒体宣传部

正部长:张林 副部长:林宝榕、袁道春

社团办公室

正部长:谭皓丹 副部长:林璐、谭艳阳

组织实践部

正部长:杨晓楠 副部长:刘欣珏、刘凯伦

不忘初心,既往开来。相信新一届团委成员必将不负期望,把“同一个团委,同一个家”的温暖继续传递下去,为我院团委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领团委继续远航,再创辉煌。第十二届不动产学院团委换届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至此完满落幕。